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找到适合你的“稀缺”,就超过了大多数人

2019-2-17 12:43:11

 2019年开工没多久,滴滴裁员两千人的新闻让很多人大吸凉气。除此之外,公立中小学校的教师编制越来越少,越来越多的老师表示不再考虑教师编制这条路。

微信群里,众多中小学教师从业者、外资企业工作人员、英语专业大学生都在叹息、迷茫、互相打气。

仿佛这个“寒冬”,真的需要很多的勇气和底气才可以挺过去。

但是,危机时刻,有人看到趋势,有人看到管理,有人却看到机会。

你是哪一种呢?

经济学有一个大家熟知的基本原理:稀缺性原理。

意思就是越稀缺、且被人需要的东西,价格越贵。

十年前,你如果会英语,高薪职业任你选。

十年后,英语专业成了可有可无濒临取消的专业。

同时,随着物质生活条件的变好,大家从基本的购物需求,变成了买房、旅行、知识付费、艺术等等。

因此,根据不断变化的人的需求来调整自己的发展方向,才是“过冬”的正确姿势。

随着中国在国际社会的地位和影响力的逐步提高,各种新出台的政策都在向大家表明,中国文化输出的必要性。

因此,IC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是既满足“稀缺性”,又符合时代发展趋势和需求。 

拿泰国市场来说,泰国的汉语教学市场潜力巨大,IC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缺口也很大。

泰国虽然自上而下普及汉语,然而全国只有二十多所孔子学院,泰国中学汉语教学市场非常不饱和。2001年起,汉语成为仅此于英语的泰国人第二热衷语言。汉语热趋势越来越明显,泰国已经是对外汉语需求最大的市场。

因此,在汉华博文接受北京语言大学教授专家的培训,取得ICA资格证书,是你成为优秀的IC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的第一步,也是最关键的一步。

接下来,在教学过程中找到与各种学生打交道的方法;不断总结、反思和改进教学方法;放眼世界,向最先进的人学习,保持终身学习的姿态等等,才是在任何时代能够使你立于不败之地的法宝。

最后,2019年别再错过ICA国际汉语教师职业资格证书的时间哦!

2019年1月13日

2019年4月28日

2019年6月23日

2019年8月25日

2019年10月27日

国际汉语教师(ICA)

互联网+直播精英班热报中:

1、北语四大名师授课

2、五大模块十大标准

3、线上线下完美结合

4、全球实训就业服务

5、终身免费职业规划

报名时间:

线上随报随学,线下集中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