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好汉语去沙特当老师,提升中国语言文化自信

2019-2-25 9:28:21

 最近,沙特外交部+沙特教育部长正式宣布:

为加强文化多样性,加强中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汉语将作为正式教材在沙特小学、中学和大学里教授。

这就表明,汉语文化又在世界上多了一片传播的沃土,也提醒着各位IC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们:珍惜机遇,不断提升,改革创新。

一直以来,一名优秀的IC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必须具有较扎实的汉语和英语基础;对中国文学、中国文化及中外文化交往有较全面了解;掌握语言学概论、现代汉语、古代汉语、对外汉语教学通论、中国文学、外国文学、美学、文艺心理学、中外文化比较、影视文学鉴赏、逻辑学、教材教法等专业课程;具备汉英双语教学和计算机动手能力;受过外事接待、对外汉语课堂教学、中外文化交流等实践锻炼。

只有经过这样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学习模式,并且在这过程中不断地有自己的思考的IC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们,才能在机遇来临时,顺流而上。

学好汉语,考取IC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书,走进富裕且有独特文明的沙特,助力中国提升语言文化自信,这条独特且充满挑战和机遇的道路就摆在各位老师的面前,请一定不要错过。

除了沙特,成为IC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还能走遍全世界,比如人人向往的美国。

最近,一个美国女孩学古文多年,用一首《一百万个可能》道出心中最浪漫的古人。她坦言,自己是在学习中国文学的过程中,被《庄子》这本书震撼了。深深迷恋并向往着中国古人的浪漫和才情,于是有了这件令人称赞的事。

因此,各位IC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们,机遇与意义就在眼前,你只需要跟随国家的文化发展方向,不断夯实自己的知识基础,努力向上、积极进取,物质和精神回馈都只会越来越丰盛!

国际汉语教师(ICA)

互联网+直播精英班热报中:

1、北语四大名师授课

2、五大模块十大标准

3、线上线下完美结合

4、全球实训就业服务

5、终身免费职业规划

报名时间:

线上随报随学,线下集中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