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首页 > 国际交流 >

重磅消息 | ICA国际中文+教育项目落地维也纳,签约仪式今日进行

2021-7-1 18:08:42

 建党100周年,激情与感动在全国蔓延。


 

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ICA国际中文+教育项目又迎来了新的进展!

 

 

中国市场学会国际教育交流工作委员会(IEEC)与奥地利维也纳奥华中文学校正式签约,正式落地维也纳,即将开始崭新的项目旅程,为ICA国际中文教师带来丰富的实习就业机会。

 

 

中国市场学会国际交流工作委员会主任、ICA驻华首席代表、汉华博文创始人张海波与中国市场学会国际交流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周新颖代表IEEC出席签约仪式,介绍了正在进行的海外基地建设、校企合作等项目,以及接下来的合作展望。奥地利维也纳奥华中文学校左校长也表达了对在维也纳拓展国际中文+教育项目的热情与期待,也表示了对合作伙伴的认可与感谢。值得一提的是,汉华博文ICA市场部总监胡飞飞以及部分同事也在现场见证了此次合作仪式。



ICA国际中文+教育项目现已在美国、澳洲、新西兰、印尼、埃及、荷兰、新加坡、西班牙、蒙古、缅甸等国家建立合作,并延展了很多优质项目,这些项目为ICA国际中文教师们带来了实习、观摩和就业机会,获得了快速成长并收获了就业机会。海外项目作为ICA的特色,将为老师们的梦想插上翅膀,真正践行国际中文教师的使命与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