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首页 > 国际交流 >

喜报 | 携手埃及龙舟组织,推动ICA国际中文+启航出海

2021-6-25 17:47:06

 25日下午2:30,中国市场学会国际教育交流工作委员会IEEC与Dragon Boat Egypt 国际中文+教育项目战略合作在线签约仪式正式举行。

中国市场学会国际交流工作委员会主任、ICA驻华首席代表、汉华博文创始人张海波与埃及Dragon Boat Egypt代表出席网络会议,共话中埃发展契合点与机遇,提出通过中文教育推动中埃职业教育与帮扶残障人士的想法。展现出了身在海外的华人心中的赤诚与热血,希望通过国际中文项目合作,为社会与有梦想的人们做出最大的贡献。



正如中国驻埃及大使廖力强在埃及龙舟联合会成立时的贺信中所言:“龙舟运动在中国有着悠久的历史,埃及成立龙舟联合会标志着两国文化进一步的沟通和融合,期待此举进一步增进两国之间的友好关系。”


 

此次战略合作,标志着中国市场学会国际交流工作委员会与埃及龙舟组织对推广中华文化的信念与激情,而中文正是中华文化的重要部分,通过中文学习,让更多的人认识中国、了解中国文化,从而推动更多有意义的事情发展。


 


用中文连接世界,深耕国际文化交流,在众多力量的联合努力下,将会绽放出更美的花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