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名额有限!2022新西兰国际中文教育特训营新西兰站面试进行时!

2021-8-24 17:32:05

 时光流逝,伴随着一场场秋雨,2021年也在快速前行。


您还记得4月份汉华博文-ICA重磅推出的2022新西兰项目吗?


为了进一步推动ICA国际中文教师海外实习就业和中新文化交流汉华博文-ICA国际中文教师中心联合新西兰三一教育集团(TEG)特别推出全新海外实习项目——国际中文教育全站式特训营新西兰站,将国际中文教师教学观摩和实习相结合,为有意获得海外从事中文教育相关行业的学员和教师提供新西兰一站式服务及实训体验。


 

 

目前已经报名的部分学员已经开始了面试培训和面试准备,大家都在积极准备接下来的正式面试。汉华博文也派出了专业的老师进行面试指导,陪伴大家积极进步。

 

 

毕竟每一次的项目都是新的挑战,从你决定参加的那一刻,短期的目标就会激励你向前进,不知不觉中你已经成长了许多。这就是我们筹备这个项目的初衷和动力

 


更多项目资讯,请咨询顾问老师;

每期名额有限,快来占位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