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磅 | 登上印尼国际报纸,持续扩大影响力

2021-7-26 17:55:52

 新冠疫情,全球人民共同面对的难题。众志成城,全力抗疫,也是大家共同的心愿。

 

近日,中国市场学会国际交流工作委员会主任、ICA驻华首席代表、汉华博文创始人张海波协助并参与了印尼廖省华文教育协调机构(BKPBM)组织、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和北干巴鲁John Paul II College of Health Sciences组织的主题为《传染病学总论》的在线学术讲座。

 

 


 


本次讲座聚焦当下的疫情现状,中印专家代表分享了相关理论与抗疫举措案例,启发了参与此次讲座的175位大学学生,教师们以及医院管理人员。大家对此次讲座的评价都很高,表示希望此类有意义的活动能够继续举办。


 

 

汉华博文十年来专注国际中文教师培训,近年来更积极连接海外优质资源,为培养的中文教师提供海外学习、实践的机会,同时努力推进类似此次讲座的有意义和影响力的活动,提升中文的国际影响力,将国际中文教育灌溉成愈加美丽的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