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中文教育+职业教育,携手出海促进中国文化推广

2021-5-24 17:45:50

小满之后,农作物开始灌浆饱满,为成熟做准备。与大自然一样,大家也都在努力积蓄能量,为新的目标奋斗

专注国际中文教育与人才培养的中国市场学会国际教育交流工作委员会也在继上周与蒙古国最大的华文学校签约之后,与国内优秀的职业教育代表——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正式签约双方代表相约进一步推动国际中文教育和中外人文交流合作,促进中国文化推广,帮助更多的海内外职教学子学习和就业。

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始建于1958年,是一所专科层次的公办院校,现为山东省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山东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立项建设单位。

为了此次合作,中国市场学会国际交流工作委员会主任、ICA驻华首席代表、汉华博文创始人张海波与中国市场学会国际交流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曲葆煜前往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进行访问交流,在校方的热情带领下参观了学校特色专业,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交流。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人文交流工作。国际中文教育+职业教育的结合,也是响应政策号召,致力于培养国际化技术技能人才,促进中外人文交流,帮助“走出去”中资企业海外员工教育培训和探索援助发展中国家职业教育的渠道和模式及开展国际职业教育服务,实现在海外落地办学,为中资企业出海提供国际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