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埃及大学生:我学中文的目的是想去中国工作

2020-8-14 16:51:11

 8月,暑假已过二分之一。汉华博文-ICA国际汉语教师埃及项目顺利进行中。这些埃及大学生们,遇见了优秀且认真负责的ICA国际汉语教师。开启了与中文的学习之约,充实了暑假生活的同时,也让自己离“在中国工作”的梦想更近了一步。

课程开始的时候,老师们在见面会上与学生们互动聊天。许多学生聊到自己对中文的学习经历,大部分都表达了想要来中国工作的愿望。

其实,这也是绝大部分人学习中文的初衷与动力。

此前埃及项目的大学生有些来了中国留学,也有些在中国找到合适的工作,也有些在自己的国家通过中文优势找到了薪水不错的工作。这些,都是学习中文带给他们的福利。

深圳媒体采访ICA深圳报考中心)

汉华博文-ICA国际汉语教师致力于培养具备中文教学+实操教学的综合素质性老师。教学内容紧跟实际需求,让学生们能够学以致用,更好地理解和应用。

如果你也想成为这样优秀的老师,帮助这些学生成长为更好的自己,请立刻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