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埃及巴德尔大学国际研讨会,我们来啦!

2020-10-29 16:39:40

 今年暑假,汉华博文—ICA国际汉语教师中文在线教学项目与埃及巴德尔大学合作。经过各位优秀的ICA国际汉语老师的努力,项目受到了学生与校方的高度认可,紧接着,受邀参加该校的国际研讨会,与曼彻斯特大学教授、兰开斯特大学教授、马德里大学等高校的教授一起发表在线主题演讲。

汉华博文—ICA国际汉语教师代表周老师的演讲主题是《以交际为目标的中文在线直播教学实践与反思》,主要从“双师课堂”教学模式的建构、“双师课堂”教学模式的优势、“双师课堂”教学模式的实践、埃及大学生中文直播课程实践和中文直播课程的调查与反思五个方面来阐述,通过丰富的理论、实际案例以及调查数据,让主题深入人心。

此次国际研讨会的目的在于促进文化与语言之间的对话,改善日益加剧的种族主义和特殊主义浪潮。汉华博文—ICA国际汉语教师一直致力于国际文化传播,搭建通过中文连接世界的桥梁,因此,此次研讨会也非常符合汉华博文—ICA国际汉语教师一直以来的坚持与耕耘。

随着中文的国际影响力越来越大,ICA国际汉语教师们肩负的责任也更重。

没什么好推辞的,一起在这条路上绽放光彩吧!

汉华博文—ICA国际汉语教师

火热🔥报名中

移民,留学,访问交流学者

外企员工,英语培训机构老师

汉办/侨办公派教师/志愿者申请者

退休赴海外授课老师

教老外学汉语

突破文化壁垒,感受异域风情

提高外语,赚取外快

ICA国际汉语教师职业资格证书

权威,专业,高效

你,还在等什么?

2021年ICA国际汉语教师职业资格证书考试安排

2021年1月31日

2021年4月18日

2021年6月27日

2021年8月22日

2021年10月24日

时不我待,即刻前行!

国际汉语教师(ICA)

互联网+直播精英班热报中

1、北语四大名师授课

2、五大模块十大标准

3、线上线下完美结合

4、全球实训就业服务

5、终身免费职业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