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ICA国际汉语教师雏鹰计划走进山东高校

2019-9-26 12:05:53

 开学季,网络上各种军训的视频和照片出炉,看着一张张新鲜、年轻的面孔,一种“未来无限可能”的感觉扑面而来。

是呀!大学是许多人一生中最年轻、最自由、最勇敢的阶段,在这段时间里,他们可以自在做梦、勇敢追梦。

用最少的代价,换最棒的结果。

当然,前提是,清楚地知道自己喜欢什么、擅长什么,选择正确的追梦路策略。

心中有路,则无惧无畏。

此次,ICA北京考试中心受山东高校的邀约,特别推出ICA国际汉语教师雏鹰计划,为学生们创造一条低成本、高收获的进阶之路。

走近学校,就被大家努力学习的劲头感染。他们甚至就在楼道里学习,专心致志地朗读、默写,夜晚的灯光暗了,就借着小台灯的光继续。

他们大多是山东本地的孩子,心系家乡不想离开,于是大多数选择考教师、考公务员等体制内的工作。

因为稳定、离家近。

这是他们的选择,也是他们正在用实际行动走着的路。

然而,ICA国际汉语教师雏鹰计划则是他们世界之外的另一条路,此前没有人向他们介绍,因此他们也无从了解的路。

ICA北京考试中心则担任了这个新的角色,怀着让他们增加点资讯和选择的初心,才有了这次的遇见。

有人说,世界上有许多路,大多数人都选择在同一条路上拥挤,少数人选择了人少的路,大家都能收获各自的精彩。

我有个学姐,大学也是师范英语专业,毕业后,许多同学都选择了教师这个职业,然而她机缘巧合去了斯里兰卡,当时还很冷门、小众的地方,她在斯里兰卡深入当地生活,不仅交到很多朋友,写出的稿子屡登热门,现在做定制旅行,为许多明星做过策划,收获了很多好评和正向反馈。

所以你看,低头走路的同时,多了解、仰望下星空,也许属于你的特别的星星正在期待你的目光。

大学时光稍纵即逝,更应如雏鹰一般努力翱翔。

当然,在选择正确方向的前提下。

2020年ICA国际汉语教师职业资格证书考试安排

2020年1月12日

2020年4月26日

2020年6月28日

2020年8月23日

2020年10月24日

时不我待,即刻前行!

ICA北京&上海考试中心

10月26日周末班

12月29日寒假班

火热🔥报名中!

移民,留学,访问交流学者

外企员工,英语培训机构老师

汉办/侨办公派教师/志愿者申请者

退休赴海外授课老师

教老外学汉语

突破文化壁垒,感受异域风情

提高外语,赚取外汇

ICA国际汉语教师职业资格证书

权威,专业,高效

你,还在等什么?

国际汉语教师(ICA)

互联网+直播精英班热报中:

1、北语四大名师授课

2、五大模块十大标准

3、线上线下完美结合

4、全球实训就业服务

5、终身免费职业规划

报名时间:

线上随报随学,线下集中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