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佳节传佳讯,ICA海外基地建设火热进行中

2019-9-18 18:02:47

 

中秋佳节刚刚过去,团圆过后的热闹氛围仍然延续着。

我们在外漂泊奋斗,只为了亲朋团聚的一刻温暖。

仔细珍藏,在离开的时候变成鼓励自己前行的动力。

然而,也有一些人,在此佳节,舍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欢乐,奔波在奋斗的路上,为心中的梦想和他人的期盼竭尽全力。

ICA国际汉语教师职业资格证书北京考试中心张总一行中秋假期一直奔波在欧洲各国,为ICA海外实训基地的设立马不停蹄的奔波着。

中秋前几天便和同事们一起开始了ICA海外基地的推进之旅,从埃及到西班牙,再到意大利。传递ICA北京的汉语全球化理念,以及推广Hilingo在线教育平台。

努力的人自有收获,张老师此行不仅传回来海外中文学习的氛围、趋势,更传回了好消息。

埃及开罗当地知名高校语言学院即将参与到ICA国际汉语教师职业资格证书埃及实训基地的建设和发展中来。

这将预示着ICA在海外正式启动高校汉语教学项目。ICA的应往届学员就业平台将会更高,更广泛!

ICA依托国内最顶尖的对外汉语高校,将会整合全球对外汉语教学资源,从而快速高效推动海外当地的汉语教学发展。

ICA将走出一条依托海外当地教学资源的高速发展之路,为我们ICA应往届学员提供更加优质的就业服务。

海外有无限且紧迫的汉语学习需求。ICA将会一如既往的坚持回归语言教学的本职,以需要带文化,以文化促经济,以经济反推语言的学习。

此刻,ICA国际汉语教师职业资格证书北京考试张总一行正在与西班牙国际学校亲切会谈,商定ICA国际汉语教师西班牙实训基地相关事宜。

ICA实训基地的设立将会为ICA应往届学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教务岗位,也是第一家,更是唯一可以外派向欧洲外派汉语教师的专业汉语教师培训机构!

2020年ICA国际汉语教师职业资格证书考试安排

2020年1月12日

2020年4月26日

2020年6月28日

2020年8月23日

2020年10月24日

时不我待,即刻前行!

ICA北京&上海考试中心

10月26日周末班

12月29日寒假班

火热🔥报名中!

移民,留学,访问交流学者

外企员工,英语培训机构老师

汉办/侨办公派教师/志愿者申请者

退休赴海外授课老师

教老外学汉语

突破文化壁垒,感受异域风情

提高外语,赚取外汇

ICA国际汉语教师职业资格证书

权威,专业,高效

你,还在等什么?

国际汉语教师(ICA)

互联网+直播精英班热报中:

1、北语四大名师授课

2、五大模块十大标准

3、线上线下完美结合

4、全球实训就业服务

5、终身免费职业规划

报名时间:

线上随报随学,线下集中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