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京沪同期招生开班,一起培养IC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

2019-8-30 16:32:08

 号外:

ICA京沪同期招生开班啦!

众所周知,上海是我国最繁华的城市之一,大多外国人来中国的第一站就是上海。

上海的交通条件非常便利,经济文化发展也很好,因此吸引了许多外国人前往。

因此,一直以来,ICA上海考试中心也是人气满满,已经成功培养了许多IC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

为实现京沪协调快速发展,给上海考生提供更加优质和专业的市场咨询服务以及北京语言大学优质的教学资源,北京考试中心和上海考试中心联动招生,同步授课,当地就业。

ICA北京考试中心和ICA上海考试中心强强联手,一起培养更多的IC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为我国的对外汉语事业添砖加瓦!

周末班

9月22日

周末班,是专门针对欲参加ICA国际汉语教师职业资格证书考试,且学习时间只能安排在周末的学员准备的培训课程。

每一位学员将在整个报名和学习过程中享受到专业,权威,微信,全面的咨询,教务,就业服务。

纯正的小班教学,全面专业的理论知识学习,微格教学实践,确保学员100%的证书通过率。

周末班课程人数限制:20人

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

 

脱产班

12月29日

面授脱产班,一切的教学教务服务是一流的,温馨全面的咨询教务团队,专业权威的师资教学团队, 学员提前办理报名手续之后,将会开通独享网络账号,全天24小时不间断学习。

全面的专业理论知识学习,微格实践教学,每个学员都能够走上讲台。 

学员就业遍布美国、韩国、英国、泰国等国家! 

脱产班课程人数限制:20人

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