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教育跨越时空!Hilingo在线教育平台助力ICA埃及实训基地

2019-7-30 16:46:02

 一个人的一天能有多精彩?

上午在东京塔看风景

下午在外滩吹风

晚上在成都吃火锅

这些都是便捷交通可以实现的美好

除了身体的享受,精神世界可以更加精彩。

互联网+教育跨越时空!

Hilingo在线教育平台助力ICA埃及实训基地

让教育更加便捷、高效!

上周,ICA北京考试中心的周老师上午给ICA北京考试中心的学员分享十五年教学实战经验,下午就在家给ICA北京考试中心埃及实训基地的学生上课,互联网+教育跨越时空,让未来无限。

此次Hilingo在线教育课程是在埃及实训基地的老师的协助下完成,通过Hilingo这个平台,既增加了教育资源,又增加了教学质量,还让学生们感受到了世界更多的可能性,激发了学生的想象力。

他们表现出来对学习的热情以及脸上的笑容,足以说明一切。

这也是ICA实习基地成立一月以来首次使用Hilingo在线教育平台。这建立在从ICA北京考试中心派出的国际对外汉语教师们从实际教学中收获的对当地学生学习方法、习惯等等的了解后,与远程的老师们沟通、准备后的结果。

教育是一项任重道远的事业,需要付出切实的努力和行动。

除此之外,ICA实习基地的老师们也在埃及收获了别样的经历。

不仅在ICA北京考试中心埃及合作伙伴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金字塔等景观,还参加了使馆组织的建军节庆祝活动,交到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在传播中华文化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此外,埃及大学纳赛尔教授,以前是驻华使馆旅游参赞,在参观完ICA埃及实训基地后,当即提出想把IC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引入埃及大学的想法。

高老师还接受了埃及记者的采访,分享中埃妇女的区别,以及自己从事教育行业多年来的经验与思考。

ICA是一个全球化的平台,带领大家一起体验梦想的辽阔,享受追梦人生。

ICA北京考试中心8月脱产班即将开启! 仅剩少量名额,等你前来!

ICA北京考试中心8月脱产班

火热🔥报名中!

移民,留学,访问交流学者 

外企员工,英语培训机构老师 

汉办/侨办公派教师/志愿者申请者 

退休赴海外授课老师 

教老外学汉语 

突破文化壁垒,感受异域风情 

提高外语,赚取外汇 

ICA国际汉语教师职业资格证书 

权威,专业,高效 

你,还在等什么?

国际汉语教师(ICA)

互联网+直播精英班热报中:

1、北语四大名师授课

2、五大模块十大标准

3、线上线下完美结合

4、全球实训就业服务

5、终身免费职业规划

报名时间:

线上随报随学,线下集中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