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员分享 | 我是ICA学员,我在花园城市新加坡

2019-7-2 19:13:58

 不知不觉,来新加坡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从最初的新奇,到现在全心身的教学;从刚到来时候的忐忑,到现在教学的得心应手;突然感觉一切都变化好大。尤其是回想到在国内的一切,突然有一种恍如隔世的感觉!

想要成为一名国际对外汉语教师,已经是心里想了很久的事情。去年终于下定决心,参加了汉华博文的ICA培训。能够接受北京语言大学老师的培训,让我对接下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扎实的培训结束后,顺利地通过了资格考试。离梦想又近了一步。

后来,在汉华博文王涛老师的推荐下,来到了新加坡工作。在 新加坡执教的日子非常愉快,不仅教学工作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这座花园城市的洁净与美丽也给我留下很深印象。

刚到新加坡时,真的被这里的环境打动了,无论走到哪里都特别干净,到处鲜花、凉亭,走累了可以随时休息。 再回想一下国内所有的景象都是灰色调的,灰色的空气,灰色的高楼大厦,连路上的行人都是灰头土脸的。 两者之前兼职就是天壤之别。 新加坡和家乡的映像在我脑海中快速的闪现,我突然明白了,为什么有这么多人会选择移民或者留学。 有一部分人留在了国外,即使回到国内的人也朝思暮想的想出去。

新加坡的气候也不像大家想象的那么炎热,下雨天很多,空气也湿润,对身体和皮肤都很有好处。 当时一下飞机,看到周边的很多女孩皮肤都很好,很是羡慕。 希望过上一段时间我的皮肤也能那么好,呵呵!

再简单的说一下我的工作环境。 学校给我提供的住宿地点周围设施相当完善,菜场、超市一应俱全,物价也很低廉,2-5新币就可以吃一顿不错的饭了。 各方面的消费唯一的一个感觉就是性价比很好!

非常庆幸我做了一个如此正确的选择,来到了新加坡,能共从事对外汉语教学的工作。 因为自己专业的原因,自己是学幼师的,目前国内的工作机会又不是特别多,工作各种累,薪资各种低,想起来都有些害怕!

在这里也正是的向ICA国际汉语教师协会的各位老师道一声谢谢,非常感谢各位老师对我个人的指点和帮助! 在指导我知识点学习的同时,也为我解决了工作的后顾之忧,没有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帮助,我想在不可能有这个好的机会,谢谢你们! 同时我也希望想我这样有出国想法,想体验异国风情的老师们,都能够为自己争取到这样的机会,祝你们梦想成真。

好了,现在也已经不早了,后续我会继续分享一些工作的点点滴滴!

祝各位一切顺利! 

ICA国际汉语教师协会北京总部2014年1月份考试学员合影留念 

ICA北京总部 7月周末班和8月脱产班

火热🔥报名中!

 

移民,留学,访问交流学者 

外企员工,英语培训机构老师 

汉办/侨办公派教师/志愿者申请者 

退休赴海外授课老师 

教老外学汉语 

突破文化壁垒,感受异域风情 

提高外语,赚取外汇 

ICA国际汉语教师职业资格证书 

权威,专业,高效 

你,还在等什么?

 

国际汉语教师(ICA)

互联网+直播精英班热报中:

1、北语四大名师授课

2、五大模块十大标准

3、线上线下完美结合

4、全球实训就业服务

5、终身免费职业规划

 

报名时间:

线上随报随学,线下集中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