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烟花满天迎新春,猪年大吉事事顺

2019-2-4 21:52:15

 

“年”的最后一天,称为“岁除”,那天晚上叫“除夕”。它与新年首尾相连,谓之“岁穷月尽、挨年近晚”,是新一年的前夕,是除旧迎新的重要时间交界点。

除夕因常在农历十二月廿九或三十日,故又称该日为大年三十。

岁除之日,民间尤为重视,家家户户忙忙碌碌或清扫庭舍,除旧布新,张灯结彩,迎祖宗回家过年,并以年糕、三牲饭菜及三茶五酒奉祀。

守岁习俗兴起于南北朝,梁朝 的不少文人都有守岁的诗文。

“一夜连双岁,五更分二年。”

人们点起蜡烛或油灯,通宵守夜,象征着把一切邪瘟 病疫照跑驱走,期待着新的一年吉祥如意。

烟花满天迎新春,猪年大吉事事顺。 

汉华博文在此刻万家团聚之时,送上最深的祝福。

希望各位老师心想事成,祖国的对外汉语事业越来越好!

ICA总部创始人:张老师

汉语中华,博文天下,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代表北京总部祝福所有ICA的老师们:新春快乐,诸事顺利,汉语对外传播的路越走越宽。

ICA总部王老师:

随着19年,越来越多的国家各地区把汉语纳入国民教育体系,汉语学习的热情席卷全球。希望越来越多的热爱汉语教学事业的有志之士能够投入到这项伟大事业中来。新年来临之际,祝愿各位学员老师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ICA总部杨老师:

杨美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安康,猪事如意!

ICA总部黎老师:

爆竹声中一岁除,积攒一年的喜怒哀乐都在烟花声里消逝,让我们怀着赤子之心,热情前往梦想的旅途。

欢迎各位老师们分享你们这一年的感受和期待,大家庭携手共进,越来越好!

国际汉语教师(ICA)

互联网+直播精英班热报中:

1、北语四大名师授课

2、五大模块十大标准

3、线上线下完美结合

4、全球实训就业服务

5、终身免费职业规划

报名时间:

线上随报随学,线下集中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