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汉华博文创始人揭牌!菏泽学院浮山创客众创空间启动!

2019-12-25 11:04:42

 近日,菏泽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基地启动仪式隆重举行。菏泽学院党委书记王焕良,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青岛大学副校长邵彬出席启动仪式。汉华博文——ICA国际汉语教师中心创始人张海波作为青岛大学北京校友会企业代表受邀参与仪式,并为“浮山创客众创空间”揭牌。

 

共建菏泽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基地是青岛大学和菏泽学院双方校友会在两校战略合作基础上的深化延续,从校际合作到校友合作,从服务学生到服务社会,不断丰富合作内涵,不断提升合作高度。双方校友企业入驻,为菏泽学院的学生提供了实习实训的丰富资源和创新创业实践的广阔舞台。其中,汉华博文——ICA国际汉语教师中心对国际汉语专业的学生提供的海外实习实训的机会就是之一。

青岛大学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办主任张燕致辞,她指出,菏泽学院创新创业实训基地是由青岛大学北京校友会与菏泽学院校友会共同发起成立的一个服务型众创空间,其创建的宗旨是以学生为中心遵循服务社会的原则,同时共同开展创新创业实践,实习就业、产教融合,国际交流等工作,她希望双方校友一如既往的关心菏泽学院的发展,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汉华博文——ICA国际汉语教师中心创始人张海波作为青岛大学的校友代表,必将在国际文化交流、全球汉语文化传播的领域,响应号召、全力支持。

在“一带一路”的政策支持和发展趋势影响下,国际汉语文化传播之路也会越走越远;在汉华博文——ICA国际汉语教师中心的支持下,菏泽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基地也会更加丰富多彩。

一直以来,汉华博文——ICA国际汉语教师中心致力于国际汉语教师人才的培养,以及国际汉语文化传播的深度和广度。除了10年间在国内主流城市培养了超过4万名IC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更在日本、埃及、西班牙等国家开辟了海外实习基地,为国际汉语教师人才提供多元、有意义的进阶之路。

国际文化交流势不可挡!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ICA北京考试中心

12月29日寒假班

火热🔥报名中!

移民,留学,访问交流学者

外企员工,英语培训机构老师

汉办/侨办公派教师/志愿者申请者

退休赴海外授课老师

教老外学汉语

突破文化壁垒,感受异域风情

提高外语,赚取外

ICA国际汉语教师职业资格证书

权威,专业,高效

你,还在等什么?

2020年ICA国际汉语教师职业资格证书考试安排

2020年1月12日

2020年4月26日

2020年6月28日

2020年8月23日

2020年10月24日

时不我待,即刻前行!

国际汉语教师(ICA)

互联网+直播精英班热报中:

1、北语四大名师授课

2、五大模块十大标准

3、线上线下完美结合

4、全球实训就业服务

5、终身免费职业规划

报名时间:

线上随报随学,线下集中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