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首页 > 国际交流 >

活动预告 | 西班牙加那利群岛中国文化艺术节8月即将精彩呈现

2022-7-7 6:37:38

 2022年8月10日到9月30日,西班牙加那利群岛中国文化艺术节将正式开启。本次活动ICA国际中文教师协会作为战略合作方,与特内里费自然与考古博物馆、Tias市政府等主办方一起呈现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这将是一场在疫情期间带给两国人民温暖的活动,ICA国际中文教师协会在此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值得一提的是,9月30日中国文化艺术节闭幕式中中国传统文化课线上课程将由ICA国际中文的优秀教师联合呈现,这将会是一场优秀的中文课程,也将是一次精彩的文化交融。届时将会有详细的亮点片段分享给大家,敬请期待吧!

 

 

一直以来,ICA国际中文教师在海外合作方面积累已久,与包括西班牙在内的许多海外优秀合作伙伴建立了深层次的链接,此次博物馆的灵感就来自多次的合作沟通碰撞出的火花,联合众多优秀合作伙伴携手呈现此次艺术节。

 

 

以中文作为桥梁,促进文化的交流融合,这是ICA国际中文教师一直坚持的使命,也是一份坚定的信念,在此基础上不断探索、合作,延伸出更多令人惊叹的创意与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