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首页 > 国际交流 >

喜报 | ICA&TEG国际中文项目战略合作正式签约,携手推进国际中文教育

2021-3-23 11:24:02

 春分之后,万物复苏。在春暖花开之际,汉华博文ICA国际中文教师筹备许久的海外新合作也尘埃落定。

今天,ICA&TEG国际中文项目战略合作正式签约,线上签约仍仪式满满,代表相约跟随中文的国际化发展,共同推进国际中文教育。

ICA携手TEG,共同服务新西兰霍克斯湾教育局国际中文教育项目,双方提供一揽子国际中文教育解决方案(中文课程、师资力量、文化交流),ICA搭乘中新自由贸易高铁,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与此同时,ICA与TEG正在筹备合作项目,将在不久后与大家见面。美丽的新西兰,世界一流的高品质教育,将会给大家带来源源不断的惊喜。敬请期待吧!

2021年来,ICA已经成功推进了西班牙、美国、荷兰、新加坡、印尼、新西兰等国际中文项目,数十位老师深度参与了这些海外项目。随着中文出海的大趋势持续发展,更多丰富、高频次的合作项目也将出炉!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就准备好乘风破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