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首页 > 最新公告 >

国际汉语教师协会声明

2011-11-19
                                               国际汉语教师协会声明
 
     近期国际汉语教师协会接到一些学员反映,有个别组织和个人冒用国际汉语教师协会的名义四处招生,为了保护广大学员的权益,我协会声明如下:
1、国际汉语教师协会,英文名称International Chinese Language Teacher Association,简称ICA,是国内最权威的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认证机构,已经获得了中国外交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英国使馆、美国使馆认证认可。
2、国际汉语教师协会ICA颁发的《国际汉语教师职业资格证书》与目前市场上出现的所谓美国《注册汉语教师资格证》非同一认证机构。
3、国际汉语教师协会在中国大陆地区唯一授权代表处:北京汉华博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对于那些冒用国际汉语教师协会名义进行非法招生的机构和个人,我们将保留法律诉讼的权利,希望广大学员仔细甄别,以免上当。
 
                                           国际汉语教师协会
                                             201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