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动态 首页 > ICA动态 >

ICA喜讯:热烈祝贺新疆考试中心成立

2015-4-20
    2015年4月10日上午,国际汉语教师协会(简称ICA)新疆考试中心授权成立仪式在西安交通大学财经校区隆重举行。出席本次签字仪式的嘉宾有ICA西北运营管理中心主任张秋民、新疆考试中心主任邵杰、李铭女士及随行工作人员、西安交大ICA考试中心主管领导张纪红女士以及陕西考试中心工作人员。 

    授权仪式由西安交大考试中心负责人张纪红女士主持。ICA西北运营管理中心主任张秋民致开幕词。张主任说道:“汉语热”已经风靡全球,国际文化交流也处在了经济浪潮的最前沿。提供更好平台,培育更优质的国际汉语教师是我们奋斗的方向和使命。”张主任指出,“新疆考试中心的成立代表着国际汉语教师协会在2015年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ICA新疆考试中心的负责人邵老师也说道:“新疆考试中心的成立是国际汉语教师协会在培养汉语教师方面的又一大突破,考试中心将为新疆地区致力于从事对外汉语教学事业的学生提供考前辅导、考试服务以及出国教学等工作,同时与当地大中小学合作,举办多种多样的国际文化交流活动。”
    据了解,会议结束后,西安交大ICA考试中心还将为新疆分中心开设为期三天的VIP培训班,针对ICA国际汉语教师考试、认证中心管理运营模式及各部门全部内容做系统讲解分析。
新疆考试中心的成立将扩大国际汉语教师协会在国际上的影响,也有利于培养更多的传播中国文化的高素质的优秀对外汉语教师人才。